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金巧巧 助力本报慈善晚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6:42 华商网-华商晨报
金巧巧 助力本报慈善晚会(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金巧巧晨报讯(记者 陶毅)日前,土生土长的沈阳演员金巧巧,已经确定出席本报“感动沈阳”慈善晚会,为家乡沈阳的慈善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只要家乡需要 随时回来

  日前,金巧巧和著名演员汤镇业正在厦门拍摄都市爱情剧《爱我,带我回家》,这部电视剧反映了三个背井离乡漂泊到广州的职业女性的生活、爱情以及坎坷的经历。剧中的金巧巧扮演一位打工妹,与实力演员汤镇业演绎出一段曲折离奇的都市爱情故事。该剧将于本月底在厦门杀青,明年情人节期间将会与观众见面。

  昨
日,当金巧巧得知本报邀请她参加“感动沈阳”慈善晚会时,正在拍戏的她感到十分高兴。“其实我好久没有回到家乡沈阳了,因为我常年都在外地拍戏演出,很难有回家的机会。听说辽宁今年也有地区受灾,所以这次我一定放下手头的工作回家乡看一看。外地的许多歌手都那么有爱心,作为沈阳人的我更应该义不容辞了。”常年在外面奔波的金巧巧,很期盼慈善晚会的到来。

  公众人物更应先行一步

  也许很多人都不知道,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的金巧巧在小时候就很有爱心,当学校有为灾区捐款的活动时她总是积极响应。如今的金巧巧已经从一个学生变成了一位观众非常喜爱的优秀演员。然而,每天工作繁忙的金巧巧还是没有忘记慈善事业。在首都北京,她通过北京市捐助中心的大力配合,连续两年帮助六位失学儿童继续完成他们的学业,而这样的事情巧巧还在继续做着。

  今年初,恐怖的印度洋海啸让无数人失去了自己的家园,当时正在拍戏的金巧巧让父亲代替自己捐赠衣物30件。而后,自己又捐出人民币1万元。用金巧巧的话说:“也许我并没有很多钱,但我相信善良的人都会有很多的爱心奉献给这个社会。”

  金爸爸爆巧巧慈善证书多

  听说是家乡沈阳举办的慈善晚会,金巧巧的父亲也特意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慈祥的金爸爸表示,“只要家乡有慈善晚会演出,我都会让巧巧尽量安排出档期,一定不辜负家乡的广大父老,对于慈善事业我们应该重视。”

  金巧巧的孝顺也是圈内出了名的,因为工作的一些原因,金巧巧特别为父母在北京安家买房,以方便孝敬二位老人。“我闺女平时工作拍戏非常忙,就算我和她妈想多看看她都难。但她从小心地就特别善良,我把她从小到大参加过的慈善活动的证书都留着呢,现在已经太多了。她这么做,我和她妈都支持她。”金爸爸很自豪地告诉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