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观微井议》编辑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2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李关德几年来在《静安时报》发表的“随想录”250篇文章,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编辑为《观微井议》出版。

  李关德当过共青团干部、街道办事处主任,现为静安区委宣传部长。他在工作中进行社会调研,曾策划了多次大型经济、文化活动,既务实又务虚,积累了大量实际经验。他坚持业余写作,广交朋友,联系时事,联系实际,多年来在《静安时报》上发表了大量署名“
关关”的文章。《观微井议》图文并茂、寓意不俗。书中照片为作者自己所摄,多为静安区小景。

  记者赵海金(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