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上海大剧院奏响新篇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22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 上海大剧院庆祝成立七周年,日前由中国原创芭蕾舞剧《白毛女》拉开系列庆典活动的帷幕。

  上海大剧院近两个月来,对舞台设备、公共设施、室内装饰等作了大范围翻新修整,令人耳目一新。经过1592场的演出,剧院座椅已经磨损,此次对1680只坐垫作了翻新,加宽了座位的间距。

  大剧院七周年庆,艺术中心麾下四大艺术院团联合推出上海芭蕾舞团的《白毛女》、上海民族乐团的《和平颂》、上海歌剧院的《卡尔米那·布拉那》及上海交响乐团的《不屈的灵魂》等。除演出外,上海大剧院总经理乐胜利操笔推出了《乐在其中———我在上海大剧院的十二年》一书。

  旅美画家甘锦奇壁画《艺术的春天》,在大剧院七周年庆典之际揭幕。这幅作品长5.8米,高1.8米,描绘出“图兰朵”、“猫”、“天鹅湖”、钢琴家刘诗昆等演出场景。

  日前,上海大剧院又与上海银联携手合作,网上支付平台可以接受绝大多数的银行卡进行网上支付,实现了“足不出户,轻松购票”的愿望。上海大剧院正与银联一起共同开发解决国外银行卡网上支付的事宜,今后国外观众也同样能利用上海大剧院的网上支付平台购买演出票。据悉,巴黎国家歌剧院芭蕾舞团9月下旬来沪演出的《吉赛尔》,将成为首批银联卡观众的购票首选。

  记者兰迪(来源:劳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