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伦演唱会喊出爱子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0:27 扬子晚报
  自称年年25岁的香江乐坛“校长”谭咏麟,25日晚在香港红馆展开一连11场“歌者恋歌浓情30年演唱会”,间接泄露他的年龄秘密。刚度过55岁生日的他,首场请来老友刘德华做表演嘉宾,两人在台上互损,连串妙语让全场爆笑。华仔更拿阿伦儿子晓峰开玩笑,阿伦立即哑口无言,不过他自己也有意无意的当众叫出爱子的名字。

  演唱会期间,阿伦应一位fans要求摸其6岁儿子的头,然后问小朋友的名字,对方没回答,阿伦就笑言:“你不会叫谭晓峰吧?”随即故作惊讶状说,糟糕怎么会讲这些。

  华仔出场后与阿伦合唱两曲,
其中《夏日寒风》是阿伦当年的名曲。阿伦大爆华仔昔日登台的糗事,指华仔初入行时不懂音乐,去登台唱他这首歌,音乐响起就唱,又不记得歌词,以“啦啦啦”带过。虽然华仔前晚一亮相,便引起轰动,阿伦毫不介意风头被抢。如同当年提拔华仔般,他的演唱会特别让女歌手黄伊汶表演一段劲歌热舞,他自己也跟艳女郎大跳辣身舞,演出非常投入。

  阿伦还向一批已故的音乐人致敬,包括梅艳芳、张国荣、邓丽君、黄霑和罗文等。当他问观众知不知道他还有什么期盼时,有观众大叫:“生女儿”不过阿伦没听到。表示他只渴望一份爱,爱他的家人和朋友。叶蕙兰
阿伦演唱会喊出爱子名(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