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华夏未来演火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39 今晚报

  本报洛杉矶今日专电(记者 董鹏)今年是世界著名的美国洛杉矶迪士尼乐园建园50周年。为此,迪士尼乐园举办了多项盛大的庆祝活动。天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于当地时间26日中午在迪士尼乐园为世界各国的游人表演了精彩节目,在迪士尼乐园演火了。

  天津少儿艺术团在园内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各国观众的热情关注。这些中国孩子的出现,给迪士尼乐园增添了节日欢乐气氛。艺术团的王牌节目少儿拉丁舞拉开演出序幕,两
位小演员潇洒的舞姿赢得了周围观众的热情喝彩和欢呼。音乐声中,各国游人不约而同地拥向舞台四周。接下来,小演员们又先后表演了二胡齐奏、舞蹈《五洲风情》和笛子独奏等节目,受到观众的热烈欢迎。有的游客和着现场音乐的节奏,边吹口哨边观看演员们的表演。演出结束后,一些观众还热情地与小演员们合影。

  为了感谢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带来的精彩节目,

迪士尼乐园向艺术团赠送了精制的“迪士尼50周年”纪念演出证书。迪士尼乐园还专门请设计师为演出书写了艺术广告,一并赠送给华夏未来少儿艺术团。

  25日,美国太平洋文化教育基金会还安排全体小演员参观了著名的好莱坞环球影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