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傅彪病重谢绝打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3:39 今晚报

  本报讯著名影视演员傅彪患病消息一直为广大读者关注,不仅媒体纷纷炒作,社会上也有各种传言。为此,他所在的武警总医院和他的夫人张秋芳为此发表公开信以正视听。

  据著名器官移植专家、武警医院肝移植研究所所长、傅彪的主治医生沈中阳教授介绍,傅彪于8月20日病重再次住院治疗,目前身体非常虚弱。虽然他的病情危重不容乐观,但并不像有些媒体所讲的是肝昏迷。医院正组织力量全力救治,想尽一切办法挽救他的生命。

  傅彪对事业、家庭和生活充满了热爱。当他得知自己的病情后,以顽强的毅力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

医院党组织成立了由院领导亲自挂帅的专家治疗组,集中了最好的医护专家,配备了最好的医疗设备,提供了最好的休养环境,所有贵重药品及时供应,全力以赴地挽救这位人民好演员的宝贵生命。

  家属张秋芳对此深表感谢。同时,她希望新闻媒体的朋友们以及所有关心、支持、爱护傅彪的人们,不要频繁来院探望,不要打扰他,给他一个安静的治疗空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