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狂乐一夏”不止乐“一下”(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27 新民晚报
“狂乐一夏”不止乐“一下”(组图)
“狂乐一夏”不止乐“一下”(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狂乐一夏”不止乐“一下”(组图)
“狂乐一夏”不止乐“一下”(组图)
  “电臀”狂秀舞技、“饼干”狂送温暖、“才女”狂显身手,帅哥靓妹个个“狂歌狂舞”——昨晚的“狂乐一夏”上海演唱会将这些“疯狂”尽收眼底,歌迷们可谓“眼福”不浅、耳福大饱。整个虹口足球场被五六万人挤得水泄不通,俨然成了个热闹的派对。

  温岚 “电臀”是招牌

  首先出场的温岚,一登台便点燃了观众的激情。一身出挑的红衣裙、颇具个人特色的嗓音、加之其引以为豪的“电臀”,让在场的许多观众都跟着情不自禁地舞动。丝毫不顾忌迷你裙的“风险”,先将舞蹈演员“骑”在身下,
又大胆地将360度的全身“翻转”进行到底。称自己是第一次和上海歌迷面对面的温岚格外卖力,亦唱亦跳、汗流浃背。

  关心妍 吹奏萨克斯

  出道并不是太长时间,一心专注于唱歌的关心妍被“偶像”品冠牵着手同台演唱,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并不为上海的观众所熟知的她,却因为“好朋友”而引起大家注意,许多观众更是在她拿出“好朋友”——萨克斯之后,大呼其“才女”。一曲配合萨克斯的自吹自唱《同桌的你》,更是稳固了其“才女”的头衔。

  戴佩妮 赤脚小精灵

  看似“醉拳”般的舞动,听来灵动的歌声,戴佩妮还没出现,就已经引得现场“骚动”一片。一袭长裙却没有让她的“赤脚”逃过记者的火眼金睛,一会儿“声嘶力竭”,一会儿扭动前行,唯一一个采用现场乐队,光着脚丫子的Penny不管台下有多少人呼唤,都只是沉醉在自己的音乐中,将歌曲的情感部分演绎得恰如其分。在舞台上“张狂”、自由歌唱的她像极了一只可爱的小精灵,让喜爱她的歌迷尖叫不止。

  郑伊健 展现肌肉美

  郑伊健用他并不标准的普通话和观众打招呼,演唱的粤语歌对上海的歌迷来说虽然听得有些“吃力”,但人气却没有减弱分毫。一首唱罢便将外衣“一解为快”,白色背心把黝黑的皮肤衬得发亮,露出的线条颇美的肌肉让伊面的“粉丝”大呼过瘾。

  昨晚的“狂乐一夏”演唱会演出阵容之强大自不用多说,内地组合水木年华,拥有甜美嗓音的江美琪,带来“家族粉丝”的品冠,他们都用自己的歌声作为盛夏的厚礼献给上海的观众。主持人之一李成也在开场和演出中表演了自编的RAP,可谓锦上添花。那么多精彩纷呈的好戏,这“狂乐一夏”带来的狂乐可不止一下。

  林艳雯

  温岚载歌载舞 图TP

  郑伊健“一脱为快”

  吹萨克斯的关心妍

  “小精灵”戴佩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