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接棒高秀敏宋丹丹春晚再会赵本山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46 深圳晚报

  前天上午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召开的《白鹿原》组建会上,宋丹丹一身黑衣,时不时眉头紧锁,坦言在各方面“压力非常大”。在回答记者问题时公开透露:明年春晚,有可能和赵本山联手合作春节小品。

  家庭压力大

  近一两周以来,高秀敏的去世,傅彪病情的反复,都让宋丹丹对当下演员的生存状态有了新的感受:“其实演员在这个年代是很不容易的。在这个浮躁的年代,我们很幸运是这个年代的演员。但我们也承担着家庭的责任,希望报答父母,希望孩子能受最好的教育。很多演员都把自己累病了,或者过早地去世了。心脏和肝脏都已经承受不了这样的负荷。”

  春晚压力大

  提起春节晚会,宋丹丹依旧一脸凝重:“前些年可能会对春晚小品不是那么紧张,但五年前赵丽蓉老师去世了,前几天高秀敏也去世了,喜剧女演员越来越少,这时候会有种责任感,为了艺术、观众和晚会。”“明年的春节晚会,我现在还不敢有一个肯定的说法。参加秀敏追悼会的时候,本山确实跟我打了招呼,希望我能够跟他演。但是我们都还没有作品,所以也就没有概念。如果我认为角色不是太适合我,我也不会演的。”宋丹丹说。(杨萌)

  作者:杨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