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任真自得:“星梦”醒来之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5:1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任永全

  大家有否发现,在大街上看到越来越多的平民穿得很“明星”,同时,又在舞台上不时见到一些明星穿得很“平民”。

  有时觉得,平民和明星看起来的差距已经不是很大了。从一个个选秀节目的火爆中有
人预言,一个“反偶像”的年代即将来临,更有新新人类高傲地说:现在没有偶像,只有“呕象”———呕吐的对象。当然,以此发表“反偶像”年代来临的宏论或许为时过早,但无可否认,现在身边的女孩是越来越有“星味”,也越来越性感了。

  日前,看到一篇报刊上的文章说,因为近日不时有穿着

性感的女同胞在公共场所被“咸猪手”亲切“关怀”,所以为降低“受灾率”,恳请各位女同胞上街时穿得稍为“严密一点”。阅后不禁哈哈大笑。本来,人家穿人家的,你看你的,关你啥事?就比如有一位女孩子因为长得漂亮常遭办公室有“色”之士的言语骚扰,我们不能让她去把脸蛋弄丑一点以求安全。但回想一下,你穿得那么“少布”,露胸、露背,甚至露臀的,或许就等于你上街,在裤兜里塞一大叠人民币还要露出半截在外面,又确实会让人“遐想联翩”。

  但无论如何,这些或许都说明了身边的平民们在被明星们“统治”多年后终于按捺不住要“造反”,下定决心,自己成为自己的偶像。然而,近日有闻一位少女因为参加某形象大使比赛,认为自己是“遭人暗算”意外落选而想轻生,幸亏有“谈判专家”——也就是她妈妈,才不至于造成悲剧。作为一个主持“选秀”赛事多年的主持人,在下还是要对各位年轻的“星梦”爱好者说,梦是每个人都会有的,更何况是年轻人在夏天这个梦的“多发期”。然而,梦想成真固然令人期待,但“梦游”回来后,最重要的是要更珍惜自己已经拥有的一切,因为最真实的,往往才是最可爱的。

  (郎九/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