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周”9月开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8: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周玮)记者日前从中国广播艺术团获悉,9月9日至17日,中国广播艺术团“艺术周”将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

  中国广播艺术团2005年“艺术周”由风格迥异、群星璀璨的9台节目组成:歌舞晚会《为你祝福》、交响合唱音乐会红色经典《唱响中国》、大型朗诵音乐史诗《可爱的中国 革命烈士诗文》、彭修文作品音乐会《升华之夜》、民族音乐会《音乐的瞬间》、《意大利钢
琴家、小提琴家交响音乐会》、《纪念中国电影一百周年交响音乐会》、舞台喜剧《阳台》、《相声小品新作品晚会》。9场演出虽形式不同、内容不同、风格不同,但其艺术品质浑然一体,彰显底蕴深厚的“广播”气派。

  本届“艺术周”,将秉承中国广播艺术团50多年所凝练的风格,云集中国广播艺术团最优秀的演员和曲目,并在此基础上坚持不断创新。届时,著名演员殷秀梅、王馥荔、姜昆、冯巩、陈佩斯、朱时茂、赵炎、巩汉林、李金斗等将登台演出。

  据介绍,“艺术周”是重组后的中国广播艺术团于2004年全力打造的一个艺术品牌。2004年9月,中国广播艺术团在保利剧院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艺术周”,赢得了广大观众和业内人士的喜爱和赞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