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首唱莫文蔚为黑熊募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6: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上午,身穿黑色修身连衣裙的莫文蔚出现在2005成都演唱会媒体见面会现场。莫文蔚表示,这次演唱会有为黑熊募款的意义,观众买票不仅可以看演出,还能献爱心。

  变“妈妈”有女人味

  莫文蔚很喜欢小动物,家里养了5只猫。认养“宝贝儿”黑熊后,让她觉得自己越来越
像一个妈妈。9月24日,莫文蔚2005年全国巡演首站将在蓉举行,莫文蔚首次担当监制和创意总监:“我有很多奇怪的想法,这次的舞台、服装等方面我都参予了构思。成都演唱会与香港的主要区别只是普通话歌曲增加了,舞台效果一样绚丽。”

  为黑熊不怕“滑铁卢”

  成都是莫文蔚全国巡回演出的首站,此次

演唱会每卖出一张票,将捐出一元钱给黑熊基地,9月初还将拍卖十张门票,收入全部捐给拯救黑熊行动。当听到成都演出不好做,连周杰伦的演出也亏本时,莫文蔚说:“是吗?哇!哈哈!让我来改变只想听不想买票的习惯吧。而且每买一张票也会为黑熊献出爱心,所以应该没问题吧。”

  音乐之旅谢外公

  自1993年发行第一张广东话专辑后,莫文蔚先后在影视、歌唱事业上突飞猛进,她最想谢谢外公:“我小时候跟外公在一起,学会了很多老歌,也培养了我的乐感和对音乐的兴趣。”莫文蔚迄今为止已开了近10场个唱,场场爆满,刘德华、吴彦祖、李宗盛、伍佰、黄品源等先后担任嘉宾,由于她在圈内朋友多,所以内地演唱会也有嘉宾助阵,至于成都之行是哪位帅哥,莫文蔚保留悬念。

  特别提示:莫文蔚组委会24小时订票热线8661417113808206188

  记者李姝实习生范玥摄影骆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