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老师指点“魅力女生”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6: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周周末,万科“我就是魅力女生”活动选拔赛再次火爆上演,“超级女声”李宇春、何洁的声乐老师高雯丽、余政仪在此次活动中担当了评委,现场对参赛者进行点评,为参加此次活动的选手们提供了音乐上的专业指导。周六,整个赛场水泄不通,众多女孩在万科·魅力之城的舞台上各施绝技,争奇斗艳,点燃了现场的火爆气氛。

  高雯丽和余政仪老师对本次“我就是魅力女生”活动表示了支持,也很高兴能担任此
次活动的评委,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让更多的女孩子们得到锻炼的机会。一位参赛的“魅女”说,“我是真正的音乐爱好者,但是从没想过以后要往这方面发展,这次来一是为了好玩,二是想让自己也能登上舞台,过一过明星的瘾。”参加比赛的“玉米”和“盒饭”直言,“我们来比赛的目的并不是为了当‘魅力女生’,而是为了能得到九月初和偶像见面的机会。”选手家长王先生觉得女儿条件不错,只是一直没有得到过专业老师的点拨,此次专门来请专业老师看看。

  据万科集团负责此次活动的一位人士介绍,活动的高潮将是9月初在万科·魅力之城举办的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开学汇报演出,本届“

超级女声”李宇春、何洁也将现场助阵,万科此次举办“我就是魅力女生”活动,评选出充满自信、有音乐潜质的“魅力女生”,代表“魅女”届时与“超女”来个亲密接触,与四川音乐学院通俗音乐学院师生同台献唱,以欢乐的气氛将活动推向最高潮。

  记者李姝

  实习生胡凌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