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杉籽伽杀入半决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6: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莱卡我型我SHOW决出20强

  虽然超级女声比赛已经落下帷幕,但选秀的路程并没有停止。昨晚,在“莱卡我型我SHOW”复活赛中,此前在“莱卡”40进20中被淘汰的成都选手终于以一首《回家》打动评委,成功进入半决赛。环球唱片亚太区总裁许智伟对杉籽伽昨晚的评价也是:“成都应该非常非常骄傲了。”

  在昨晚的“莱卡-我型我SHOW”复活晋级赛中,原来的比赛前6强格里杰夫、黄丹丹、刘维、贾青、王子和及TIMWU3位复活的人气选手同台较量,最终有8位进入半决赛。成都选手杉籽伽以人气短信排名第三进入了复活名单,他带来的一首《回家》不仅征服了台下的评委,也引发了台下观众的阵阵尖叫。其实,杉籽伽在2004年“莱卡-我型我SHOW”的比赛中就已经取得了全国前16强的成绩。今年是杉籽伽再次,也是最后一次挑战这项大赛了,因为明年比赛的时候,他就过了年龄的上限。

  记者马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