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春现身 首都机场大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6:1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春春现身首都机场大乱(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春春现身首都机场大乱(组图)
春春现身首都机场大乱(组图)
李宇春昨日抵京,千余“玉米”接机,现场拥挤场面失控———

  昨日,李宇春、周笔畅等超女相继抵京,为今天下午举行的合辑《超级女声终极PK》发布会彩排。原本应一同到京的张靓颖缺席,她已和妈妈一起回蓉。李宇春第一个抵达,令接机的上千“玉米”疯狂,首都机场陷入混乱。

  回报京城玉米穿特制T恤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李宇春昨日凌晨3点才回宾馆休息,昨天早上7:30左右,她出现在长沙黄花机场(其他超女坐下一班飞机),虽然一直在和歌迷微笑,却掩盖不住一脸疲惫。她穿了一
件歌迷送的白色长袖外套,里面是一件印有自己头像的白色T恤,据说这是北京的“玉米”们为她订做的,李宇春想让北京歌迷高兴一下。

  保安全力戒备比周杰伦阵势大

  飞机在10:20准时降落在北京机场,头等舱的李宇春先下飞机,一到机舱口,竟已经有很多南航的空姐等在登机桥里准备和李宇春签名、合影了。进入机场,一群歌迷蜂拥而至,疯狂地拍照,送花送礼物,多得宇春根本拿不了,就连机场的空姐和地勤都显得有些“冲动”,一直追着拍照。

  本来李宇春是要走正常通道出去和歌迷们见上一面的,见到这阵势助理临时决定让宇春走VIP通道。场外的歌迷见状强烈不满,大声喊:“李宇春!快出来!”现场三个女孩,翻过栏杆想冲进去献花,当即被保安拉住。谁料,其中两个女孩竟与保安抓扯起来,有记者冲进去举起照相机拍李宇春,一把被保安抓了出去。现场秩序彻底失控了……

  现场火爆的气氛让机场人员异常紧张,不断增派保安人员,“近2个月没见过这样的阵势,前天周杰伦在这里停留了30分钟,都没有歌迷来接机。”机场的男工作人员惊讶地说。

  玉米放声大哭李爸爸“声援”

  李宇春从一下飞机都在抿着嘴笑,孩子气十足,虽然这阵势挤得她险些摔倒,但走进VIP通道时还不忘回头冲着“玉米”拼命挥手。苦等3个多小时,眼见最爱的李宇春消失在贵宾通道,“玉米”们急得哇哇叫,有几个女孩突然大哭起来。受这几个女孩的情绪感染,现场数十个玉米也哭了起来。

  为了担心发生意外,记者立即拨通了远在成都李宇春的父亲李升敏的电话,让三个哭得最伤心的女孩与李爸爸通电话。李爸爸在电话里劝慰北京女孩:“千万别伤心,我向你们保证,李宇春一定有机会与北京大批歌迷见面!”三个女孩感动了:“谢谢李爸爸,你要多保重,虽然今天没看见春春,但我们北京歌迷永远支持李宇春。”然后,三人对着记者手机话筒大喊:“‘玉米’不怕累,小宇最珍贵!超女时代,宇春最帅!”记者杜恩湖

  对话

  李宇春:我刚刚起步

  昨天下午,李宇春接受了专访,这是她夺冠首次袒露心声。

  问:你和何洁都说过最不想PK的对象就是对方。“五进三”是否做过彼此PK的准备?

  李:想过。就因为我想过那天离开的是我,留下的应该是何洁,才特别难过。而且我还想了一段离开后要留给她的话,“何洁好好加油,我们所有音乐学院的同学都会支持你,我会在学校等着你凯旋归来”。没想到是她对我说……

  问:作为四川音乐学院的同学,又共同经历了超级女声的淘汰赛之后,怎样看待对方?

  李:何洁唱功很好,舞台很好,是可以大哭大笑的那种人。

  问:参加《超级女声》前想过现在的情况吗?

  李:没想过。

  问:喜欢现在的工作吗?

  李:还好,因为我毕竟是学音乐的,也希望日后有机会发展。现在时间可能提前了一点。

  问:走到哪里都有人前呼后拥,喜欢这种明星的感觉吗?

  李:我只能说喜欢唱歌这条道路,我愿意选择走这条路。其他的跟我没什么关系,我觉得,当歌手的话唱歌之外的事情知道越少越快乐。

  问:希望做一个什么样的歌手?

  李:能做自己喜欢的音乐就够了。正式进入唱片业后也要保持我的本色。

  问:怎么处理未完成的学业和出道做歌手的矛盾?

  李:我们学校大四安排的就是实习,所以没矛盾。

  问:到十月份,超女要开演唱会、出合辑、个人专辑的安排,要做好所有这些即便对职业歌手都需要几年的积累,你的实力储备达到要求了吗?

  李:还没有。我刚刚是一个起步。音乐没有止境,边学边做吧。 北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