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天奖”揭晓78岁鲁园摘后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8:41 上海青年报

  本报综合消息第25届“飞天奖”完全获奖名单27日晚揭晓,30部电视剧、6部电视剧的编剧导演及3个演员捧得奖杯。

  著名演员张丰毅、陈宝国荣获优秀男演员奖,78岁高龄的鲁园摘得优秀女演员的桂冠。

  获奖剧目中,《无愧苍生》《记忆的证明》《历史的天空》获长篇电视剧一等奖。《守望幸福》《五月槐花香》《汉武大帝》《种啥得啥》获得长篇电视剧二等奖。《红领章》《大姐》《中国式离婚》《台湾首任巡抚刘铭传》《成吉思汗》《有泪尽情流》《女子监狱》《天地粮人》《香樟树》等获长篇电视剧三等奖。

  另外,《记忆的证明》《历史的天空》《五月槐花香》及《当家人》4部电视剧的编剧获得优秀编剧奖;《记忆的证明》的导演杨阳、《汉武大帝》的导演胡玫则摘走了优秀导演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