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女梁咏琪大谈结婚生子 陈慧琳婚礼要奢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9:37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玉女歌手梁咏琪、陈慧琳最近纷纷透露“想婚”念头,GiGi打算10年内结婚生子;Kelly则抱持超完美主义,婚礼非豪华隆重不可。

  GiGi与郑伊健的恋情闹得满城风雨,但有情人结局美好,多年来感情稳定,不受演艺圈习气侵扰,只是过去GiGi鲜少谈论感情归属,最近她则落落大方,见到小孩就忍不住凑过去亲近一下,流露着母性的慈爱。

  她并表示:“如果将来结婚社会安定,一定会生小孩,我要交他画画、唱歌,要他做个天才宝宝。”至于成家计划是否已经悄悄进行?GiGi认为10年内会做人生大事。

  同样是玉女歌手的陈慧琳,则是绯闻绝缘体,和男友感情一度分合后更加浓密,不过,向来感情世界神秘,日前她在香港电台却高谈将来婚礼一定要华丽璀璨,她已经有了自己的想法,是否婚期已近?Kelly说:“结婚的时候一定公布啦!”邱素惠/联

  新浪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