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佩岑被爆有怪癖 爱以“胸袭”招呼女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09: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据联合晚报报道,侯佩岑被爆有爱“胸袭”别人的“咸湿”怪癖!一向走气质路线的侯佩岑,居然学会“抓奶龙爪手”!

  侯佩岑和天心日前录影台湾节目《桃色蛋白质》,在访问陶晶莹(陶子)时,佩岑竟突向陶子“胸袭”,令陶子愕然。

  侯佩岑的搭档主持天心揭露,侯佩岑最爱以“胸袭”方式向女性友人打招呼!

  天心说:“她(指侯佩岑)常有这举动,见面打招呼时,都会一面握对方的手,一直搓对方乳沟!”

  就连侯佩岑的化妆师也透露,有时会被侯主播“摸”,因为每次化妆,侯佩岑手不知道摆哪里好,“不小心”就会放在她的胸部!

  陶子于是作状示范按摩乳头,说:“以后改这样打招呼好了。”

  侯佩岑看后竟十分“咸湿”(色眯眯)地说:“我会忍不住想摸,摸起来感觉很好。”

  中国新闻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