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正文

“超级女声”特辑第一唱 李宇春28日领衔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2:27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8月26日晚,“2005快乐中国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完美谢幕,不免让人心生茫然,“超级女声”之后该看什么?记者带着这一疑问,采访了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负责人表示,“2005超级女声”虽然已经结束,但湖南卫视将应观众的要求,围绕“超级女声”制作一系列的特别节目,以回报一直以来支持“超级女声”的热心观众。而8月28日(本周日)中午12:30,本年度新科状元李宇春将领衔亮相,唱响“2005超级女声”特辑第一波热浪!

  

湖南卫视总编室透露,应许多观众的强烈要求,湖南卫视制作了一系列“2005超级女声”的特辑节目,从8月27日到9月28日,每周周末的12:30,分期播出。这些特辑包括五强选手的个人特辑,以及五强之外的选手的个性演唱。特辑将保留基本的模式,经过剪辑以后,以欣赏为主。8月28日(本周日)中午12:30,“2005超级女声”特辑第一弹即将唱响,亮相的是本年度“超级女声”新科
状元
李宇春。一直以来,李宇春在观众中的人气都极高,本期特辑将以90分钟的大容量,把她从海选以来直至最后绚丽闪亮的演出全面呈现,不仅如此,特辑中还将首度公开李宇春排练和生活中的一些片断花絮,让观众们能够全方位地领略这位新科状元的魅力。

  同时记者还了解到, 8月30日(下周二)晚9:35,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栏目将播出“走近超级女声”的专题访谈。一直以来,观众们看到的都是“超级女声”们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一面,而在节目中,“超级女声”们将讲述那些记录了她们成长轨迹的点滴和感人至深的片断。为了能实现梦想,这些青春洋溢的女孩们付出了许多人无法想象的努力,也承载了许多朋友和歌迷对她们的期望。在本期《背后的故事》中,“超级女声”们将敞开心扉,把所有内心深处的感动和真诚传递给所有爱她们、支持她们的观众,也让观众们能够更加全面清晰地了解“超级女声”的选手们。

  “2005超级女声”虽然已经落下帷幕,但是精彩和感动却将延续,8月到9月间的湖南卫视荧屏,“超级女声”们将把所有的热情和感动继续带给每一个观众!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