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当你面对性骚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29日12:33 金羊网-新快报

  当你面对性骚扰时,你的忍耐程度有多高呢?在你眼中哪种人最有魅力?

  A.外貌俊美型

  B.善解人意可谈心型

  C.有钱有势型

  D.言语风趣知识渊博型

  分析

  选择A:你是最不能忍受性骚扰的那种人,你讨厌一切有关的行为甚至话语。

  选择B:你有体贴的胸怀,你总是能自圆其说地给对方一个理由,除非他/她的行为太过明显,这时你才会抱怨或不满。注意不能把原谅变成纵容。

  选择C:你是最能忍受

性骚扰的人,你从来都不觉得性骚扰是一种侵犯,而且你还会以此为别人认可你美丽的方式之一。

  选择D:你能忍受部分性骚扰,但也是很介意的那种人。在语言上能忍受,但在身体上的性骚扰是绝对不能忍受的。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