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5083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13:15 京华时报

  作者: 来源:啼笑皆非拷打电脑 ·何 休·

  手头的电脑处在淘汰的边缘,最近老是死机。朋友告诉我,很可能是接触不良引起的,教我打开机箱,将内存等硬件拔出来重插一遍。照着朋友的提示去做,果然奏效。再次开机时,又死机,只好再试,如此往复再三。有一次开机,拔插之后,还是没能启动,我气急了,就冲主机箱踢了几脚,没想到,机器却运行起来了。这样一来,每次开机,我就乒乒乓
乓对它一通敲打。

  昨天,我在书房把电脑敲得砰砰响,电脑没启动,倒把小侄儿招来了。侄儿好奇地问:“叔叔,你在干什么?”我说:“电脑不听话,欠揍。”侄儿一听来劲了,拿着他的塑料金箍棒,一边打主机,一边喊:“你招不招,看你嘴硬。”

  侄儿忙了一阵后,见这破电脑还是没什么反应,他放下手里的“武器”,对我说:“叔叔,你等一下,我再去想想办法。”

  我正在想着这小家伙会有什么好办法的时候,侄儿端来一海碗水,歪歪扭扭地走过来,得意扬扬地说:“把这碗辣椒盐水泼过去,看它还能挺多久。”原来如此慢慢说·清泉·

  领导请大家吃饭。饭桌上,老张提议,为助兴一人讲一个笑话。

  夫妻肺片上来时,老许在讲;宫爆鸡丁上来时,老张在讲;

水煮鱼上来时,领导在讲;油焖大虾上来时,正赶上小吴讲,小吴一分钟便稀里糊涂地讲完了他的笑话,大家谁也没听清。领导说道:“小吴,你慢慢说。”小吴瞪大了眼睛,喊道:“慢慢说?再慢慢说大虾就剩须子了。”老词新解白球鞋新解·深 邃·

  同事小陈的女儿嘟嘟上幼儿园中班。放假前,幼儿园准备举办文艺演出,老师叮嘱说:“小朋友们,回家后让爸爸妈妈给你们准备一双白球鞋。”

  晚上,小陈为女儿买回一双白色运动鞋,嘟嘟一看就急了,连说不是这个。小陈疑惑地问:“那是什么样的鞋啊?”嘟嘟噘着嘴说:“这鞋上没有白色的球。”生活拾趣左与右·琢琢·

  老公对孩子的护理与教育从不上心,还推脱说这是对我能力百分之百的信任。

  昨天晚饭后,带孩子出去玩,我让老公给儿子穿鞋。老公拿着左脚的小鞋问儿子:“儿子,告诉爸爸是左脚的还是右脚的?”儿子高高抬起了右脚。老公又问:“左边的小鞋穿在左脚上,右边的小鞋穿在右脚上,想想左脚在哪里?”儿子还是高抬右脚。老公声调略微有些高,说:“左手是哪只?左手下边的是左脚。”儿子看看高抬的右脚,又举起了右手。老公急了:“左边的是左脚,右边的是右脚。告诉爸爸,左边在哪儿?”儿子放下手脚可怜兮兮地看着他。

  老公声音柔和了下来,又对儿子说:“儿子,你不分左右啊?早说呀,不然爸爸早告诉你哪只是左脚了,让我费半天劲。”芸芸众生英雄难当·李秀玲·

  老弟和他的同学组织了个篮球队,每天都咋咋呼呼地去练球。今天说打胜某高校校队,明天说市篮球队是手下败将。可是他这次回家来却异常安静,没吹嘘一番就直接进了自己房间。

  我发现他眼角发青,嘴唇也好像肿了起来,忙跟进去追问他怎么了。他一脸不耐烦地说:“被撞了一下,摔倒了。”我根本不信,如果能把眼睛摔青,那整张脸还不得开花?“你是不是跟人打架了?”老弟一听,立刻涨红了脸:“是啊,谁让他们那么狂,本来是我们先到的,凭什么把场地让出来?”我也生气了:“那也不能打架呀。”老弟白了我一眼说:“没打群架,我是队长嘛,就跟大伙说,‘你们别动手,有什么事我顶着。’”“然后呢?”我着急地问。老弟把头一低:“然后没顶住。”饮食男女如此微辣·阮定标·

  公司放年假,我与女友结伴去成都游玩。对川菜的盛名早有耳闻,所以两人商量着挑家菜馆好好品尝一下。

  中午,我们走进一家老字号餐馆。进去后拿起菜单一看,很多熟悉的菜名后都标着三个小辣椒,看来辣的起点是蛮高的。我估摸着我的胃受不了,再看看身边的女友,也是眉头微皱。于是我朝服务员笑了一下,问道:“小妹,乌江活鱼能做微辣的吗?”女孩爽快地答道:“没问题,您要多辣我们就做多辣,请您稍等。”

  不一会儿,菜上来了,一看,我们傻眼了,鱼上面浮满了小红椒,散发着浓烈的辣味。我夹起一块鱼片咬了一口,只感到心里顿时慌慌的。我再次叫来那个服务员,指着菜问她:“小妹,我不是跟你说要微辣吗,怎么仍是这么辣?”服务员疑惑地望着我说:“先生,我是按您的要求多加辣椒的呀。”说着她递过写好的菜单,我接过一看,服务员把“微辣”写成了“威辣”。女友在一旁宽慰道:“算了,成都人有可能就很少用‘微’字呢。”家有

宠物治折腾·史哥·

  老妈家的狗狗小忍最近特别闹腾,跟得了多动症似的。

  昨天,我正在看球赛,它在我脚边不停地蹭,不停地哼哼。我对小妹说:“快,把它弄走。”小妹答应了一声把小忍抱在了怀里。你还别说,小忍一下子安静了。我瞟他们一眼,原来小妹在小忍的面前摆了一本英文书,我问道:“你这是干吗?”小妹答道:“让它准备考英语六级,烦也烦死它,我看它还有没有工夫折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