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国内首部湖北方言对白故事片《汉口夏日》在汉开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07:19 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8月30日专电(记者谢良 黎昌政)由武汉百步亭集团投资制作的故事片《汉口夏日》30日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开拍,这是全国首部以湖北方言对白的故事片,也是继该集团投资拍摄《武当》《遍地英雄》《天下第一媒婆》等多部连续剧之后的又一力作。

  《汉口夏日》制片人周伟思介绍,这是一部关注普通人心灵深处的情感影片,表现出人性与情感的主题。该片由国内新锐导演王超编剧并执导。剧中主要演员均由湖北武汉籍演
员担任,女一号李艳红的扮演者是北京语言学院学生田原;担当李艳红父亲和老警察角色的演员来自湖北省话剧院的吴有才和李贻清。

  周伟思透露,影片制作完成后将参加明年3月法国戛纳电影节角逐。目前,该片已被法国POSEM公司提前签约预购,获得全球法语版权。此外,法国POSEM公司还将负责该片在法国戛纳电影节的参展、宣传等事宜。欧洲法德电视台也抢得先机获得该片在法国和德国的电视播映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