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男人”张镐哲为爱妻发行新专辑《恋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01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作为首位韩裔在华人乐坛发片的歌手,张镐哲从第一张专辑开始,就以其北国男儿沙哑低沉极有韵味的嗓音吸引了众多人的关注。《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不是我不小心》、《北风》、《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再回到从前》、《好男人》等等经典歌曲,至今仍是卡拉OK里男人情感宣泄的必点歌曲。

  纵横歌坛十八年,在华人地区发行了11张个人专辑的张镐哲,作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
叱咤华语乐坛的代表人物,其演唱功力至今仍常常被人称道。2005年8月31日,张镐哲特别为心爱的妻子制作发行的专辑《恋人》,正式由广东天凯唱片在内地引进发行。

  与以往的专辑一样,张镐哲新专辑仍以古典抒情情歌为主,里面含括了亲情、爱情和友情等各种不同的题材。张镐哲充满沧桑感的声音,将这许多不同的情演绎得直击人心。其中描写男人之间情谊的“离别酒”,以及情人间对话的“恋人”,在台湾一经推出,就在好乐迪百首国语新歌排行榜上榜第一周的时间排到第29及34的名次,甚至超过了同期第一周上榜的台湾小天后萧亚轩。张镐哲K歌之王的超强实力,再次于距离上张专辑发片的6年后展露。

  为了让内地歌迷更好的交流情歌魅力,唱片公司的歌迷会已经开通了张镐哲的版(http://www.tiankaiclub.com/)特供歌迷交流。据悉,为了这张古典味十足的绝佳情歌专辑能让更多的人听到,张镐哲唱片公司有意于九月中下旬安排他回内地为唱片做宣传,届时内地的歌迷朋友将有机会现场感受这位情歌之王的迷人魅力。

  千龙娱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