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奕大牌 加5000元才出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20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昨日下午,原定5时举行在武汉家富富侨足浴全国钻石店门前的黄奕新专辑签售会,无故推迟到了6时多。坐在签售现场楼上的黄奕,正因为要增加5000元“出场费”而赌气不出门。黄奕的耍大牌,让在场媒体大吃一惊。

  昨日下午3时左右,签售会主办方称黄奕正赶往江城富侨足浴钻石店签售现场。不料30分钟后,记者接到通知,黄奕要先回酒店化妆,然后再到现场。4时40分,黄奕来到签售会
现场,在楼上稍作休息时,其助理突然出来表示要取消现场演唱环节,理由是签售现场在“足浴保健会所门前”而不是“商场门口”。

  随后,在沟通中,她们要求再加价1万元,而此时,楼下已经站满了等待的人群。

  5时30分,经过主办方和黄奕助理的讨价还价,终于以加5000元出场费、现场唱一首歌为条件,黄奕才接受记者采访。但此时,记者们已没有兴趣再问她问题了。大概感受到了现场气氛的尴尬,黄奕助理突然“关心”起已在楼下空等了一个多小时的歌迷们,匆忙结束了采访,拉着她下去签售了。

  事后,记者纷纷议论:“为了5000元,就这么不把歌迷放在心上,黄奕也太不分轻重了。”

  楚天金报 吴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