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日送彪子好友细斟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09:59 每日新报

  王轶斐

  新报讯 【记者王轶斐】今天上午 9: 30至11:00,傅彪的追悼会于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傅彪的追思会将于明天举行。治丧委员会负责人表示,要求前来为傅彪送行的圈中好友众多,初步估计已经达到200人。

  昨天,冯小刚发出公开信表示:现在很多朋友(比如那英)和媒体纷纷给我及傅彪治丧委员会打来电话,对傅彪家属表示亲切慰问,并询问追悼会地点、花圈怎么送、送到哪里之类的问题,在此我谨代表傅彪家属和傅彪治丧委员会感谢大家对傅彪的真挚感情。傅彪治丧委员会的成员,包括我、张国立、李少红、王中磊、刘震云、孙健君、陆国强等人连夜商讨,会给傅彪的后事整理出一个理想的方案,并会征得傅彪妻子张秋芳的认可。

  据悉,冯小刚将主持傅彪追悼会,生前好友张国立致悼词,而著名编剧刘震云将负责悼词的撰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