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伍仕贤9月8日广州《独自等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陈旧)记者昨日从院线处获悉,由青年导演伍仕贤执导、夏雨、李冰冰等人主演的新片《独自等待》,即将于9月8日在广州上映。对于影片风格,导演的说法是:“它所描述的是非常真实的都市青年人的生活,从友情、爱情到亲情,从现实生活状态延伸到各自的理想。这部电影所要达到的便是,试图从多个表象去发现和体现当代年轻人的状态。”

  故事讲述繁华都市之中,年轻的陈文(夏雨饰)和他的一班好友怀揣各自的梦想,终日徘徊在等待与寻觅的地平线上。在偶然邂逅理想中的爱情目标刘荣(李冰冰饰)之后,陈文渴望爱情的激情被瞬间点燃。在好友们(高旗、吴超、高亚麟等饰)的百般怂恿之下,经由绰号“孙子”(涂松岩饰)的所谓“恋爱专家”点拨,陈文不顾一切地施展出五花八门的求爱攻略,演绎出一幕幕颇具喜剧色彩的浪漫情节。然而此时,在他身旁暗中相助的多年玩伴李静(龚蓓苾饰),却在心中默默隐藏着对陈文的真爱。在独自等待的人生旅途中,每一个青涩生命不断努力实践着梦想,在不知不觉中体会到成长的真实滋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