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变身“红发精灵” 新专辑将于10月7日推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06 金羊网-新快报
孙燕姿变身“红发精灵”新专辑将于10月7日推出(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小天后孙燕姿一举拿下金曲奖最佳女演唱人之后,倾全力准备全新专辑以及9月初的香港个唱。为了给大家一个全新的感觉,这次孙燕姿染了一头劲爆红发,是从来没有尝试过的造型,成了“红发精灵”的孙燕姿对于自己的新发型感觉非常满意,因为是第一次也感觉特别新鲜。

  不过刚染好头发的第一天,燕姿自己在家洗头却洗到尖叫。因为洗到整个浴缸都是红色,燕姿还以为自己的头流血,后来才想到是红头发作祟,不禁笑出来。为了保持神秘感,这一阵子燕姿出门都戴着帽子或头巾,把一头亮眼的红发遮住
,为的就是要给大家一个大惊喜。不过燕姿说:“这个头虽然很美,可是走在路上太显眼,想要出门买个东西,一眼就会被发现……”

  近来忙于香港演唱会彩排的孙燕姿,一边也为自己十月初将发行的新专辑做准备!前一阵子燕姿特别跋涉到花莲拍摄新专辑的封面。曾为了专辑跑了大半个地球的燕姿,到了花莲便赞叹“台湾也有不输国外的美丽风景”。燕姿说,在刚出道第一张同名专辑的时候,为了汽车广告到过花莲,留下深刻的印象;现在又有机会再来,十分开心。染了一头红发的燕姿,在花莲的海岸线上奔跑、跳跃,活像个“红发小精灵”,而这一头红色的头发,在蓝天碧海的衬托下显得非常的闪耀。

  9月9日、10日两天即将在香港红馆举办的个唱,门票早已全数卖光。出道以来第一次在香港开唱的燕姿坦言:“有信心做到最好!”演唱会不论是灯光、音响、舞台都是顶尖的团队与设备。最受瞩目的造型,现在仍列为最高机密,已知的是找来了香港顶尖的造型师余家安为孙燕姿打造演唱会服装造型。燕姿近来也开始为演唱会排舞、练歌,元气饱满的小天后,准备给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