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男女的互相操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13 南方都市报

  缘来如此

  黄友兵

  看球类比赛,总会听到电视解说员提到“控制场上节奏”。谁在控制场上的节奏?当然是实力强、经验丰富的一方。以足球为例,强队把球控制在脚下,爱进攻就进攻,攻累了
倒脚休息,再觅机破门。强队轻松,弱队却不敢大意,否则——想想2002年世界杯的中国队。

  床笫之事,也有节奏。轻重缓急,所谓琴瑟和鸣,演奏好了相当美妙。谁在控制节奏?当然是高手一方,这可是很有技术含量的。据调查,离婚的人群里,很有一部分的主因是性生活不协调,羞于启齿,只能用感情不合之类的话来搪塞。

  “男人VS女人”由床上打到床下。谁控制了“男人VS女人”的节奏,谁就是赢家。男人控制床下才能控制床上;女人控制床上就等于控制床下。曾经有个女人,牢牢控制我的床下,却无意控制床上的节奏,她不厚道。她会卖弄风情,嗔怒娇媚,拿捏得恰到好处。在我为卿狂的日子里,她生气我惶恐,她哀怨我费解,买这买那送给她,说这说那讨好她,喜怒哀乐随着她的魔棒而变化。直到我觉得爱累了,咬咬牙,狠心给她发了个短信:“我们以后不要再联系了,好吗?你不适合我……”她过了两天才打电话给我,很无辜的样子,楚楚可怜地说:“以前我老是气你……”还送我小礼物。我心一软,继续拜倒在她

石榴裙下。

  我的异性密友Y小姐事后分析:我遇到的那个她,绝对是感情高手,而我绝对是感情低手。“如果真正想不再联系,不是专程告诉人家我不理你了,而是冷处理:不主动联系,对方联系就淡淡的,找借口推辞。”Y小姐还教育我,谁更爱多一些,谁就会被动,在这场“男人VS女人”中被控制了节奏。我疑惑,倘若不爱,又怎有激情去厮守?Y小姐说:“那就不爱那么多,只爱一点点。”哦,“只爱一点点”,确实是一句充满经验和智慧的情感箴言。

  我花好长时间才摆脱她的影响,当重新喜欢上另一个女孩时,居然不知如何投入感情。发个短信请教Y如何“只爱一点点”。正巧也为感情所伤的Y小姐很生气地回复:“我最讨厌男人在恋爱里加入技巧!”

  插图:李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