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豪买靓鞋家藏百对 林熙蕾:好男人一个就够(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39 中国新闻网
豪买靓鞋家藏百对林熙蕾:好男人一个就够(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1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林熙蕾自认鞋痴,家有逾百对鞋,最贵的一对鳄鱼皮鞋价值三千美元(约二万三千港元),但从没穿过。林熙蕾觉得鞋与男人对她都很重要,只是鞋可以买很多双,但好男人一个就够。

  台湾“性感女神”林熙蕾原来是鞋痴,她昨日不畏台湾刮起台风,在当地出席JimmyChoo台北专卖店开幕仪式,林熙蕾谈到鞋和男人的重要性时说:“两者在我生命中都很重要,但是鞋子一次可以买很多双作收藏,男人只要挑选一个对的就好了。”

  自言没抵抗力

  昨日开幕仪式中,出席
的贵宾包括JimmyChoo首席创意总监以及国际开发总监,林熙蕾则担任开幕嘉宾。有指男人对林熙蕾没有招架之力,但她亦对鞋子没有抵抗能力,每次都对自己说不能再买鞋子,但是看到漂亮的高跟鞋时,林熙蕾还是忍不住购买,她说:“我一眼看到鞋子就能够知道是否适合我。”

  问林熙蕾是否能一眼就辨别好男人?她尴尬地笑说:“第一眼看到男人是感觉,是否适合在一起要长久相处才知道,鞋子和男人都很重要,不过鞋子可以拥有很多双作收藏。”

  “感觉很浪费”

  林熙蕾拥有过百对鞋,最贵的是一对价值三千美元的鳄鱼皮鞋,她说:“我发誓再也不买这贵的鞋子了,而且这双鞋从没穿过,也不知道怎幺搭配,感觉很浪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