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丰富老年生活 展示时代风采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0:45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孔令德)昨天下午,天津市第二届老年文化艺术节在红桥区天津大舞台举行开幕式演出。由市文化局、市老龄委办公室、红桥区人民政府和天津老年时报社联合主办的本届艺术节,是我市广大老年朋友文化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此项活动被列为今年市政府改善城乡人民生活的二十件实事之一。

  本届艺术节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文化传统,努力建设和谐社
会为宗旨,以丰富老年文化生活、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全心全意为老年朋友服务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艺术节历时两个多月,在已经开展的以“赞和平,颂祖国,唱响和谐旋律”为主题的老年歌咏比赛和以“展示风采,以舞会友,晚情为伴”为主题的老年舞蹈比赛活动中,全市广大老年朋友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

  开幕式文艺演出是这次老年文化艺术节的重头戏,演出共分《激情似火》、《东方风采》、《梨园选萃》、《民族神韵》和《夕阳璀璨》五个章节,通过老年朋友创编的歌舞、服饰表演、曲艺、戏曲小品等节目,突出表现了他们晚年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开幕式后将举办一系列的文化活动。其中包括:老年优秀书画作品展、老年优秀舞台舞专场演出、新秧歌广场舞大赛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