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君忆称跟风者傻笨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1:29 京华时报

  作者: 卜昌伟来源:

  本报讯(记者卜昌伟)著名经管作家成君忆创作的新书《渔夫与管理学》由新华出版社出版,然而新书上市两周未到,各种拿“渔夫”说事的图书接踵而来。昨天,成君忆说这些跟风的“渔夫”系列与自己毫无关系,还说跟风者“毫无脑子,傻、笨、蠢”。

  《渔夫与管理学》是成君忆继《水煮三国》《孙悟空是个好员工》之后的又一本经管力作。书中,成君忆集《老人与海》《封神榜》等中外文学著作中人物渔夫的智慧之大成,提出了诸如“放下自我、立地成佛”“原生态”“天堂公司”等一系列管理学观点。成君忆介绍,《渔夫与管理学》刚出版不久,《渔夫的管理智慧》《渔夫的管理哲学》等各种拿“渔夫”说事的图书就像幽灵般跟来了,“这些跟风者毫无主见与脑子,更无原创能力,傻、笨、蠢到极点”。成君忆说,这些书在制作装帧方面严重模仿他的原创,内容多为东拉西扯、胡乱拼凑之作,毫无思想性可言,他相信读者决不会上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