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易慧与周笔畅“日久生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 易芝娜

  周笔畅前天才回到广州,同班同学易慧因为提前出局却早早回了老家休息。记者拨通她的电话时,她“睡了两天,刚刚才‘回魂’”。

  易慧与周笔畅、李娜同是广东赛区进入“超级女声”总决赛十强的三位选手,李娜是
她们的师姐,易慧与周笔畅却是同班同学。二人比赛前还不相熟,直到进入50强时才碰上面,很快成了好朋友。易慧把这称为“日久生情”,“周笔畅你不跟她接触,会觉得她很酷,很深沉。可大家玩熟了后,闹起来都很疯。刚开始见到她时,我还想是对手,要提防一点,之后住在同一间房,大家聊起来就发现有很多共同话题,很快成为好朋友。她跟黄雅莉和我应该算是十强里最活跃的三个,整天为很小的事搞出很多笑料,把大家笑成一团。其实大家都很单纯”。

  易慧对周笔畅进三强却没夺冠全无遗憾。“包括我在内,大家个个都很棒啊。名次并不重要,毕竟努力过了嘛。”她对自己8进6时被PK出局仍耿耿于怀,“我输在票数而不是唱功,是支持率不够。如果说

超级女声是比‘声音’的话,我应该可以拿到更好名次。”这是易慧第一次参加比赛,她说自己还会继续参加其它比赛,因为比赛能让人进步。“这次比赛周笔畅就进步很大。她本身专业并不算突出,可悟性很高,所以每一场都进步很大,越到后面表现越精彩。”

  提前回到学校,易慧见识了歌迷们的热情,她更能体会周笔畅作为“超女”亚军将要面临的问题。“遇到歌迷是常有的事,人家那么支持你,总不可能摆出张臭脸对人,好歹也要配合一下。”有一次,她和黄雅莉在湖南遇到一个年纪比她们大的疯狂歌迷,追着跪在房间外要签名,把她们俩都吓坏了。易慧说:“得到认同的感觉虽然爽,但歌迷实在太狂热了。”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