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深圳人和电影在一起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16:15 深圳晚报

  娱乐频道全刷新

  深圳人和电影在一起

  《无间道(1、2)》今晚连播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你想重温港片吗?你怀念前苏联、朝鲜的老电影吗?你留恋过欧美大片吗……今晚,深圳广电集团娱乐频道(SZTV-4)将在改版后全新亮相,自清晨至深夜,6档影院将为您不间断播出世界电影精品,为鹏城观众献上豪华的电影盛宴。

  《无间道》系列开篇

  9月1日晚,开篇系列即是大手笔,晚间的“看电影”和“劲爆影院”将连播《无间道》1、2集。观众即可再次看到导演刘伟强的史诗般的气魄,以及梁朝伟、刘德华、曾志伟、黄秋生、吴镇宇等影帝飙戏的精彩场面。9月2日将推出“绝色美女”系列,舒淇、林熙蕾等性感尤物将对抗刘嘉玲、傅天颖等。期间还推出《超级无敌追女仔》系列,笑破你的肚皮。9月8日起,晚黄金时间更要加足马力隆重推出三大影院,每晚18∶30的“炫动剧场”为您的晚餐时间增添快乐心情;20∶00的“看电影”,将推出最新影片请您先睹为快;21∶50分的“劲爆影院”以港片为主的惊险动作片掀起江湖风云,让电影与你在一起。

  独辟蹊径开先河

  众所周知深圳人喜欢看电影,电影院的票房在全国总是名列前茅。在这样浓厚的电影氛围下,深圳广电集团娱乐频道(SZTV-4)独辟蹊径,盯准电影,开设了深圳第一个电影频道。

  与中央6套电影频道照顾大众口味不同。该频道在挑选影片时,更偏重于地域特色:“由于深圳毗邻香港,深圳人对香港电影情有独钟。”也因为这个独特优势,他们想将“香港电影”做的更专业一些,对影片进行深加工,比如采访香港的导演、工作人员以及片子的幕后花絮等,让观众过足瘾。据悉,今后“娱乐频道”还将会定期推出不同流派导演的系列影片,观众还可以通过短信点播自己喜爱的影片,与电影来一次亲密接触。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