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晋江围头:21名遇险渔民获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58 石狮日报

  本报讯9月1日上午,六艘惠安籍渔船因风浪太大无法靠近晋江围头码头避风,所幸的是船上21名船员被及时赶来的围头边防官兵及当地渔民成功救回岸边。

  当日上午,闽惠渔1418号等6艘渔船为躲避台风“泰利”的袭击,前往围头渔业码头避险,但巨大的风浪使这些船只颠簸在海面上无法驶回岸边。正在码头巡查的围头边防官兵见状,立即组织经验丰富的渔民前往营救。由于狂风暴雨肆虐,海面上掀起两米多高的巨浪,
救援船只一时难以组织船舶出海营救。岸上人员立即通过手机与船上船员取得联系,一方面通知其做好船体的加固,另一方面组织人员驾驶一艘大马力的船只出海营救。

  台风中,边防官兵顶着风浪,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终于将闽惠渔1418号等6艘渔船上的21名船员逐一救回。随后,边防官兵与当地渔民一道将6艘渔船拖回港内避风。(罗振华林永祥记者许五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