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受台风影响晋江机场昨八航班停飞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0:58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2:30分,台风“泰利”在福建莆田登陆,从昨日下午2:10起,晋江机场飞往合肥等地的8个航班,泉州高速公路,石狮市长途汽车站的出省、市班车均受其影响。

  从昨日下午1时起,晋江机场售票处的电话几乎被打爆,受台风影响,原定于14:40从晋江机场飞往合肥、沈阳;15:00飞往长沙、成都、深圳;15:40飞往杭州、济南以及18:
45飞往广州的8个航班均被迫关闭停飞。目前机场方面已积极与旅客做好沟通工作,没有旅客滞留机场。

  由于风雨大,能见度低,福州至泉州段的

高速公路也于昨日下午关闭。记者从石狮长途汽车站调度室获悉,14:10分起从石狮开往福州以及福清方向的班车全线停开。截至下午6时开通18班的从石狮往莆田的班车仅开通了12班,而出省的班车更是全部停开。

  市气象局昨日发布强热带风暴警报:今年第13号台风“泰利”昨天下午在莆田登陆后减弱为强热带风暴。受其影响,预计今日我市风力可达7—8级,阵风9—10级,昨天夜里到今天全市有大到暴雨,过程雨量100—200毫米,提醒市民注意防范。

  又讯昨日,一辆跑泉州至永宁沙堤村的客运线路的中巴车,在途经八七路时,贴上5路公交车的牌子揽客,直到被交通执法人员拦下时,该车乘客已达54人,超出核定座位数30人。

  昨日下午3时,市交通局组织人员上路巡逻检查,确保台风期间客运车辆和旅客安全。当执法人员在八七路工商银行前路段检查时,发现一辆从泉州至永宁沙堤村的晋江某客运公司中巴车冒充我市5路公交车,向沿路上车的每位乘客收取3至4元的车费,且严重

超载

  交通局执法人员当场暂扣该车证件;要求该车售票员退回车上超载的30名乘客车费,并且及时抽调车辆将车上超载的乘客进行分流。(吴清忠记者洪亚男兰良增张军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