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健昨日签票、《独自等待》昨举行首映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1:31 北京娱乐信报
  崔健昨日签票

崔健昨日签票、《独自等待》昨举行首映式(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讯(记者唐峥)昨天中午,崔健来到京城某KTV为歌迷签售9月24日个唱的门票。来到现场的歌迷们显得非常激动,崔健则一一满足了歌迷的签名要求。除了门票以外,有些歌迷也带来了崔健的唱片封面,崔健也都为歌迷签名。在签票的前一天,崔健还刚刚在北京某酒吧举办了告别假唱的活动,崔健别出心裁地带了一个钟,他说:“这是为假唱‘送终’。”谈起轰轰烈烈的真唱运动,崔健的话很多,不过谈到即将到来的演唱会有什么噱头设计,崔健就笑笑不愿透露。

  信报记者 陆欣
/摄

  《独自等待》昨举行首映式

崔健昨日签票、《独自等待》昨举行首映式(组图)
  信报讯(记者宗珊)由青年导演伍仕贤执导,夏雨、李冰冰等人主演的新片《独自等待》昨天在新世纪影城举行了首映式,即将于9月8日全国上映。导演伍仕贤表示:“它所描述的是非常真实的都市青年人的生活,从友情、爱情到亲情,从现实生活状态延伸到各自的理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