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货车司机抽油卖给小卖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2:35 北京娱乐信报
  从事长途运输的货车司机途经朝阳区通马公路西侧四合庄村时,抽出车内的汽油卖给通马公路两边的小卖部,小卖部再将汽油倒卖。“我这一塑料桶的油能卖20块钱,只要拉完货省下油,我都卖到这里来。”一位货车司机说。
大货车司机抽油卖给小卖部(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信报记者 张越/摄

  【现场】

  塑料管抽货车汽油

  前天晚上9时,记者与城管队员到通马路边上蹲守,10分钟左右,就看见一辆1041货车停在一个路边的小卖部门口。司机下车后进小卖部将店主叫出来,司机手中拿着一只塑料管。货车司机和店主配合,打算将车中的油抽到10升
的塑料桶中。

  【司机】

  这是我们拉货剩下的

  还没有等货车司机将油抽出来,黑庄户的城管队员来到两人面前。货车司机和小卖部店主当即愣住,店主抽身回到小卖部。货车司机告诉记者,他经常在这里卖油,每天拉完货后把剩下的油从油箱中抽到10升的塑料桶中,然后就以每桶20元的价格卖给小卖部的店主,他的老板一个月给他发800元工资,光卖这些汽油一个月就能挣500元。记者问:“不怕老板发现吗?”货车司机对记者说:老板不可能发现,因为他有省油的窍门,每次拉完货都有剩下的油,抽出一点来老板不会发现。据货车司机透露,很多货车司机都是这样做的。

  【城管】

  将对店主进行处罚

  当城管队员到小卖部找店主的时候,小卖部敞着大门开着灯,但老板不在,小卖部门口只站着一位看店的伙计,他一言不发。城管队员在小卖部后边发现7个大油桶,还有两个抽油工具,一些油桶里面都盛满汽油。

  据黑庄户城管分队的队员孙士兵介绍,货车司机都是在晚上10时以后至次日凌晨3时卖油,小卖部的店主就把收来的油,以每升3元的价格将油卖给过路的司机,城管队员将按照无照经营对小卖部的店主进行处理。

  信报记者 赵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