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英爱借“长今”再上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5:0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李英爱借“长今”再上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一个已过30岁的女人来说,从头来过的机会有多少,从头来过还能“咸鱼翻身”的概率又有多少?

  不会超过10%,尤其在残酷的演艺圈。

  “氧气美女”李英爱就属于这10%。

  14岁涉足娱乐圈,拍电视拍广告拍到30岁,被评为韩国十大美女之一、李英爱不叫“大姐大”恐怕没人敢叫。

  但是,就在风头鼎盛的2001年,李英爱凭借《春逝》连拿“大韩民国影像大展”和“釜山映画评论家协会”双料影后的时候,“大姐大”人间蒸发———因为感情受挫,不敢出来面对生活。

  5年前,李英
爱与小她半年的韩国三线演员车胜元传出地下情。李英爱说:“我不介意男朋友有没有经济基础,也不在乎他帅不帅,最重要是有男人味!”相识后,车胜元信誓旦旦要和前女友分手。但恋爱2年后,他宣布“李英爱名气太大,工资比我高很多,和她在一起我很有压力”。两人火速分手,车胜元与圈外女友结婚。

  30岁的李英爱,受此重创,停下手头所有工作,2001年开始闭门不出,鸵鸟一样把脑袋埋起来。但娱乐圈的规矩,你不进,就退位让贤。

  全智贤、崔智友……后生小辈一个个“野蛮”上位,使力把老大姐往下挤,眼看她要落得人财两空,独守空房的结局。李英爱决定放手一搏。

  当时韩国MBC电视台正策划拍摄韩国历史上第一位女御医的长剧,本来女主角都挑好了金喜善或崔智友,但两人一个觉得吃力不讨好,一个嫌古装没看头,一一拒绝。

  皮夹子掉到李英爱面前,她正盘算着复出,便主动和电视台协商。结果,《大长今》一炮而红,收视率不仅打破同期最高的时装剧《天国的阶梯》和《巴黎恋人》,还把一股子“长今热”吹遍东南亚,迷倒师奶一大批。

  李英爱借力使力,重登“大姐大”交椅,不费吹灰之力。《申江服务导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