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都现场经典影展特别纪念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6: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在成都,由本报与四川峨眉院线联袂推出的傅彪经典电影展映,自8月31日推出以来深受影迷追捧。为追悼这位好人明星,许多影迷还在影院的留言板上留下自己对彪哥的缅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虽然不能前往北京,但大家可以通过大银幕这种特别的方式向这位好人告别。

  据悉,为纪念这位中国影坛有口皆碑的好演员,峨眉院线旗下的东方世纪电影广场、
华协影城、加华影城自8月31日到9月4日开辟专厅全天轮映《甲方乙方》、《没完没了》、《一声叹息》、《大腕》和《天下无贼》等傅彪生前代表作,以满足广大影迷缅怀之情。虽然彪哥在片中多以配角出现,但他以精湛的演技诠释出一个又一个平凡的小人物,赢得了观众的喜爱。

  据影城负责人介绍,虽然都是彪哥的陈年旧作,但这些天许多影迷自发地前往影院观看影片,上座率比某些新片还高。许多影迷表示,“傅彪虽然演的大半为小人物,但他演得特别到位,也希望彪哥能一路走好。”

  在东方电影广场,影城还专门设立了一个纪念专区,在这里观众可以以自己的方式来表达缅怀之情。傅彪的巨幅海报前,布满了观众送来的鲜花,而一旁的小小留言板上也密密麻麻地写满了观众的留言,字字句句充满了对彪哥的敬意。一位李姓先生写道:“一直都不觉得你是位演员,反倒更像是好兄弟,只是用了一种特别的表达方式,告诉我们生活的快乐苦愁。现在,你走了,而我却不知道该用怎样的一种心情去表达我的痛苦。好吧!兄弟,祝你一路走好!”还有小朋友用稚嫩的语气写着:“傅彪叔叔,你是我们全家人心中最好的演员,愿你在天堂幸福开心,不会被疾病缠绕!”

  记者马丹实习生范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