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言八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7:46 哈尔滨日报

  湖南电视台正在热播的电视剧《烈火金钢》真实、客观、生动地再现了抗日战争。将游击队员们为了人民群众不怕牺牲的高风亮节表现得淋漓尽致。我特别喜欢郭柯扮演的地下党员林丽。她虽然是地主何大拿的闺女,但她义无反顾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杀鬼子、除汉奸,关心战友、保护百姓,把共产党员的英雄气慨展现在我们眼前,我非常敬佩她,我要向她学习。

  刘霖朦(哈162中2(9)班)

  尽管《杨靖宇将军》播完有些日子了,然而每每想起仍仿佛如昨。它让我又一次感受到了儿时的英雄之梦,每次回想起剧中的情节,都会被感动。巫刚的表演很到位,将一位不苟言笑、掷地有声而又胸怀坦荡的铮铮铁汉形象塑造得生动丰满,有血有肉。

  李昊喆(哈市安化街68号)

  《深度诱惑》是编剧林黎胜继《让爱作主》、《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之后,2004年最新倾情之作。《深度诱惑》所表现的那一种“爱”的诱惑,很人性化,也很耐人寻味。丈夫的初恋女友和现任妻子绞在了一起,让丈夫难以选择。演技派明星吴越扮演电视台的记者董佳音,她为了调查“毒奶粉”事件,宁可得罪上司,辞去工作,也要弄清案件真相,是一个大无畏的现代女性形象。宋萧(河松小区)

  《老鼠爱大米》唱到美国

  本报讯(吴文)8月31日下午,因《老鼠爱大米》而出名的歌手王启文在北京举行了媒体发布会,王启文的签约公司点睛唱片透露,王启文现在发展得非常好,10月份将到美国演出。

  另外,点睛唱片告诉记者,现在王启文的发展非常好,他已经接到了美国方面的邀请,在今年10月8日,王启文将会在美国登台演出《老鼠爱大米》。同时,王启文的第二张专辑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中。他们向全国的网友、歌迷以及乐坛的各位创作人为王启文的第二张专辑征集作品。他们希望通过这次征集活动,创造出第二首媲美《老鼠爱大米》的歌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