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朗朗的天空》报名近百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2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季绍华)影片《朗朗的天空》在本报的选角报名活动昨日提前进入高潮,中影集团导演王洋的亮相让前来报名的选手惊喜万分。

  昨日早晨9时,虽然下着小雨,前来报名的选手已经早早挤满了本报4楼的咖啡厅,选手们争着想得到中影导演的指导,同时也对《朗朗的天空》中征集的8个角色充满渴望。

  对于沈城前来报名的近百名选手,王洋表示:沈阳的年轻选手自然条件非常优秀,不过许多孩子报名时都没完全展示自己特长,或者没有完全放松自己的心态,希望选手们可以在9日的复试中发挥出各自的最佳特色。

  同时,《朗朗的天空》剧组人员包括编剧、导演等人纷纷赶到沈阳,该影片预计9月20日在沈阳开机,日前已经敲定的女主演有曾经主演过《啼笑因缘》等影视剧的著名演员袁立,此次在沈阳入围的选手都有望与袁立在影片中对戏。

  再次提醒报名选手,前来报名时请携带三张5寸彩色生活照片,并写清联络电话及地址,报名时一切资料(包括报名表、照片、录像)剧组有权使用和播出。同时在每日的9时至11时,14时至17时之间报名。

  报名地址:沈阳市皇姑区崇山东路71号华商晨报社4楼咖啡厅。咨询电话:024-862311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