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好友出手彪哥妻儿无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8:46 每日新报

  (左起)傅彪的哥哥、儿子、妻子。

  在张秋芳的身边,傅彪上初中的儿子表现得非常坚强。他的年纪虽小,但却十分懂事,坚强地没有掉下泪水。对于傅彪的家人,尤其是这个爱子,冯小刚和张国立等人都表示会尽责任好好照顾。

  傅彪和独子感情笃深,妻子张秋芳在演艺事业顶峰之时,经常在外地演出。当时默默无闻的傅彪便成了刚出生孩子的“保姆”,他时常抱着儿子去火车站和飞机场接送外出拍戏的妻子。父子情深,在傅彪患病之后,儿子每天都会来探望父亲,他总是在大人的陪同下到医院,却从没在旁人面前落过泪。儿子曾经对傅彪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健康是最重要的,其他的都是零!”傅彪离开之后,懂事的孩子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爸爸对他的希望,他还要肩负起照顾妈妈的责任。据悉,傅彪在世时,时而会带孩子去国外学习游玩,而自己位于小汤山的豪华别墅,也未还清贷款。据悉,对于这些,傅彪的好友坚定地表示,会尽自己的力量顶上去,让张秋芳母子尽量过得无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