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欣亲临南京《同一首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07 南京晨报

  晨报讯《同一首歌》的魅力果然无穷,就在很多人一心盼望9月10日《同一首歌》走进南京的时候,记者昨日从十运会组委会处得知,原定于9月10日在南京奥体中心唱响的“《同一首歌》走进江苏为十运放歌”,将延期至10月25日晚在可容纳6万观众的奥体体育场举行。届时,众多港台明星将联手部分十运冠军登上这场原味“同一首歌”,和南京观众一起为十运庆功。

  此次同一首歌在十运组委会的盛情邀请下来宁录制大型演出,主题就定为“为十运献礼”,这也是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在“十运开幕式”后首次承接大型综艺类文艺晚会,之所以延期是因为总导演孟欣在9月9日去泰国指导一台演出,为了保证质量,组委会最终决定推迟到10月25日。由于延期致使部分明星的档期产生冲突,只能重新确定,因此昨天组委会对名单只能“三缄其口”,不过最终还是透露说,郭富城、蔡依林、王力宏、韦唯等都有很大机会来宁为十运放歌,而且到时还有个重量级神秘嘉宾,据记者打探极有可能是成龙大哥。

  作者:李晓婕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