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魔镜测试)爱上同一个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四周/文

  .

  如果有人和你同时爱上一个人,你会:

  A.不择手段,得到对方的爱

  B.让对方去选择

  C.主动放弃

  D.不在乎结果,只是积极争取

  .

  .

  分析:
(魔镜测试)爱上同一个人(图)
选择A:如果你不择手段地去争取爱情,表明你有很强烈的自卑感,并时时以自我为中心。因为有自卑感,所以你绝不让自己被拒绝,也不能输给别人,至于是不是真心爱对方,反而不是那么重要了。而且,由于你一向依照自己的意愿行事,所以会很少尊重别人的意见,甚至是对方的想法。

  选择B:如果你选择这个答案,表示你是个君
子,而且真正爱对方,尊重对方的意见。这种爱情观很健康,因为爱情始终是两个人的事情。你懂得爱情的本质,所以会尊重对方的选择;即使落选了,你也无怨无悔,还会祝福对方。你是一个很看得开的情人。

  选择C:一遇到情敌,还没开展就主动放弃的人,显然对自己相当没有信心;而且你的爱情观是属于被动式的,随缘式的。你不但对自己没有信心,对对方也没有信心,所以你总是往坏的方面想,当然不战而败。你很难找到一个合适你的情人,因为你不会主动争取,就算有人爱你,你也会觉得没有安全感。

  选择D:选这个答案的人,从心理上讲,你不是没有自信,而是对自己的感情负责,不论这段感情是否有结果,你会真心地付出,对得起对方,也对得起自己的良心。由此可见,你把感情放在一个超然的角度,丝毫没有爱情就是套牢对方的想法,这是一个比较达观,也不会受到伤害的做法。你可能曾经受伤,也可能多愁善感,所以对于爱情总会保留一些,不会整个人栽进去。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