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自被判无罪后首次亮相 迈克尔·杰克逊惊现中东(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5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自6月13日迈克尔·杰克逊被判无罪走出法庭坐上他的SUV飞驰入梦幻岛庄园后,他的父亲一直声称他“待在家里”,从此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但8月29日,也就是杰克逊47岁生日之际,有人拍到了杰克逊的照片,地点竟在位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迪拜!

  6月下旬起一直住在巴林

  这是杰克逊再次成为自由人之后第一次被拍到。在审讯中,杰克逊显得苍白脆弱,而在这张照片中,杰克逊仍然很瘦,但看不出来“一击即碎”的样子。

  据称,他从今年6月下旬起受巴林王室邀请一直住在巴林。路透社的线人之前曾报告
说,杰克逊还曾现身迪拜的宾馆、一个正在建设中的旅游点和一个叫“硬石”的咖啡厅。据一个叫宾·苏拉雅姆的导游说,杰克逊去“硬石”咖啡厅是因为喜欢吃那里的“布法罗鸡翅”。这种鸡翅有三种口味:蘸汁、烤肉和热烧,不知道杰克逊喜欢哪种。

  苏拉雅姆说:“他很好,我希望他能这样。你读到的和你亲眼见到的是不一样的。这个家伙是个绅士。”(菲少)
自被判无罪后首次亮相迈克尔·杰克逊惊现中东(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图:再次“亮相”的杰克逊戴着黑色墨镜、黑色帽子,穿着黑色长裤和亮蓝色的长袖衬衫,看上去气色不错而且兴致颇高。站在他身旁的是阿拉伯汽车拉力赛冠军穆罕默德·宾·苏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