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赞张国荣柯德莉夏萍耀眼 郭富城誓做影帝拒烂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27 中国新闻网
赞张国荣柯德莉夏萍耀眼郭富城誓做影帝拒烂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前晚出席眼镜品牌发布会时表示,心目中最耀眼的男女明星,分别为张国荣及柯德莉夏萍。他并扬言不会再拍质素欠佳的电影,似欲全力争做影帝!

  前晚盛装出席金钟太古广场《dunhill新款眼镜系列发布会》的郭富城,获颁“闪烁耀目型男大奖”,他笑不拢嘴说:“『型』对我讲,在不同年龄、不同阶段,有不同感觉,而我钟意优雅同有品味,多谢大会颁这个奖项给我,我好开心。”之后城城卖乖大赞该品牌的优点!

  有意开设博物馆

  出名双眼会放电的城
城,被问到心目中谁是最夺目的男女明星时说:“女的我会拣柯德莉夏萍,因为他是淑女型的Superstar,男的就是Leslie(张国荣)。(觉不觉自己帅过Leslie?)不一样,Leslie是前辈,心目中他永远都是最帅。(帅过Rain?)好难比较,每个男士都有他个人味道。”

  城城并透露家中收藏逾百副眼镜,而他过往的演唱会服装、道具及饰物等更是多不胜数,为此他租了大型货仓作摆放之用:“有的眼镜同衣服款式好罕有,做完演唱会好难再得到,但我会摆在仓库。”城城还有意开设个人博物馆:“不过目前还不是时候。(欠结婚礼服?)这个是人生另一舞台。(欠电影奖项?)随缘啦!我不想拍不好的电影,因为等同浪费时间,又会令观众失望。”

  此外,同场出席的嘉宾包括蔡一杰、黄德如、寇鸿萍夫妇以及杨峥等,还有身穿比基尼的女模特走秀,令现场生色不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