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最贵韩剧亮相内地荧屏 赚钱又赚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09:41 中国新闻网
最贵韩剧亮相内地荧屏赚钱又赚泪(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据华商报报道,韩国人气电视剧《大长今》昨晚终于开演了,通过荧屏和中国内地观众见面。据悉,这部花费了800万人民币才购得的长篇韩剧,是中国内地“最贵”的奢侈韩剧。因此购片方湖南卫视目前的所有宣传都围绕该剧。这部电视剧昨晚首次和观众见面,就以其催泪弹效应,博得不少目光。耗费重金购买该剧的电视台,也凭借《大长今》开始赚了。

  湖南卫视:广告时段早就卖完了

  为了《大长今》的播出,湖南卫视老早就开始进行宣传,而且还请超女们不失时机地进行了主题曲的
演唱。昨日记者采访了湖南卫视总编办的朱小姐,她很愉快地告诉记者,该剧广告招商方面已经达到了预期效果,但到底要播多少分钟的广告,以及广告的价位,则没有确切的消息。记者随后联系了湖南卫视编排室的工作人员,询问广告时段,该工作人员很警惕地问:“你问这干什么?”当记者询问现在是否能够加入广告时,这位工作人员很不耐烦地说了句:“卖完了,卖完都好久了。”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昨日记者还从一电视剧发行人员处听说,韩国一些广告客户,也看好“大长今”效应,有可能在中国电视台投放广告。其实,本次播出《大长今》所得的广告收入还只是其中的一项收入,因为相比起全国首播权,本剧的版权是最为“值钱”的。在首播后,湖南卫视还可以进行二次卖剧,即将这部剧卖给各个地方电视台;此外,《大长今》的音像版权也将是一块不小的收入,总之,绝对不可能赔钱的。

  安徽卫视:韩剧价位已是水涨船高

  安徽卫视电视剧方面的地位在业界一直很受肯定,记者昨日联系了安徽卫视总编室的张小姐,对于湖南卫视800万买入《大长今》的价格,她说:“800万对于电视剧的购买也并不算是一个天价,就黄金档的电视剧来说算是很一般的,不是很贵,但相对于内地引进的韩剧来说,价位算是比较高了。”根据张小姐的介绍,韩剧等海外剧因为广电总局有规定不能在黄金档播出,所以价位一直不是很高,但这次因为《大长今》的高价卖出,导致现在的韩剧价位已是水涨船高。(刘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