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阿汤哥与新欢爱情合约 500万美元买傀儡情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2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与新欢凯蒂-赫尔姆斯签有“爱情合约”!据美国mostbeautifulman.com网站报道,阿汤哥以500万美元的价码包养凯蒂5年,要求是凯蒂必须陪他出双入对扮情侣。

  阿汤哥在合约中还特别注明:凯蒂不需陪他上床。

  据悉,阿汤哥与凯蒂签了一份合约,她的工作就是在公开场合与他卿卿我我,扮演热恋爱侣,五年期满,她可领到500万美元的高额报酬,平均一年100万美元。

  事实上,早在他俩高调公开恋情时,好莱坞便盛传阿汤哥曾“面试”新女友。美国《UsWeekly》周刊指出,在阿汤哥最初的“选妃名单”上有五个人,分别是凯特-柏兹沃斯(22岁,代表作《碧海娇娃》)、洁西卡-艾芭(24岁,代表作《神奇四侠》)、斯佳丽-约翰逊(20岁,代表作《失落的意译》)、琳赛-萝韩和凯蒂等新生代女星。

  不过凯特-柏兹沃斯和洁西卡-艾芭已名花有主,斯佳丽-约翰逊又对阿汤哥的宗教信仰心存疑虑,据说在第一次与阿汤哥约会时,她便临阵落跑。而年仅19岁的琳赛-萝韩,阿汤哥又觉得对其难以控制,所以,才最后挑上了原本就是“汤迷”、个性温驯的五号候选人凯蒂-赫尔姆斯。

  重庆晨报 连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