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燕姿香港开唱信心十足 首次展示性感一面(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0:36 中国新闻网
孙燕姿香港开唱信心十足首次展示性感一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9月2日电据成都商报报道,9月9日、10日,亚洲天后孙燕姿将在香港红馆连续举行两场演唱会,这是孙燕姿首次在中国香港地区举行演唱会。正因如此,孙燕姿对这次演唱会煞费苦心。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孙燕姿透露,演唱会上会小小展示一下性感,如果反响很好,不排除今年在红馆举行第二轮的演唱会。

  “香港人有太多机会看到高素质的演唱会,所以对演唱会特别挑剔。我一直都很希望在香港开个唱,但因为很少来宣传,所以会担心香港歌迷到底喜不喜欢我,这次反应如此热烈,我自己都吓了一跳。
”孙燕姿表示,由于售票情况非常好,正在考虑举行Part2。

  “不过现在只是初步构思,不知道可否在今年内完成。”燕姿还表示会在演唱会上“秀”一下性感,并称此次演唱会不会太花哨。“这次的表演方式都是全新编排的,歌迷会率先听到我新专辑内的新歌。”孙燕姿说:“这次演唱会采用四面台设计,四面都是观众,感觉将会很high。”(任宏伟陈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