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帕丽丝希尔顿乔装打扮希腊行 秘密完婚计划破灭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14: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日电日前,希尔顿连锁饭店的天之骄女──帕丽丝·希尔顿(ParisHilton)及其家人秘密前往欧洲旅行,计划与希腊船业继承人帕里斯·拉特(ParisLatsis)完婚。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希腊,帕丽斯希尔顿全副武装,戴上假发、帽子和眼镜。尽管如此,这位豪门艳女还是逃不过粉丝们敏锐的眼睛。帕丽斯希尔顿所到之处,必引起骚动,众多粉丝一直跟着她。

  帕丽斯希尔顿的母亲向媒体表示,在这次旅行途中举办婚礼的难度超出了他们的预料。他们出行都要全副武装,帽子,眼镜是必备的。即使在酒店里,也必须拉上窗帘。她说:我们以为,等晚上人们都睡着了再出来就没事儿了,可是事实并非如此。有的人知道我们在这,就在路上寻找帕丽斯。我看见行人总盯着她,指指点点的。

  日前,帕丽斯希尔顿声明,她已经找到了一个完美的地方举行婚礼。但是,她没有透露婚期。(陈国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