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梁咏琪被小男孩热吻 吴彦祖当慈善大使设计慈善毛巾(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01:33 北京娱乐信报
梁咏琪被小男孩热吻吴彦祖当慈善大使设计慈善毛巾(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梁咏琪被小男孩“突袭”了一下

  本周,吴彦祖和梁咏琪被16家零售网络品牌联合推举为捐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慈善大使。他们两人不仅将亲自设计毛巾等纪念品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款,而且还将带领幸运顾客做义工,两人的慈善之举受到了香港各界的极高关注。
梁咏琪被小男孩热吻吴彦祖当慈善大使设计慈善毛巾(组图)
梁咏琪、吴彦祖与献花的小朋友们合影

  本周,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和新加坡等地区的16家最著名的零售品牌组成了跨地域零售网络联盟,该联盟中的部分品牌将把销售收益捐赠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近一段时间,香港发生了一起儿童被砍伤的恶
性案件,香港大牌明星刘德华等人纷纷对这名儿童表示关心,因此香港明星中关爱儿童的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吴彦祖和梁咏琪便是在这种情况下“临危受命”,出任慈善大使的。
梁咏琪被小男孩热吻吴彦祖当慈善大使设计慈善毛巾(组图)
吴彦祖当众“笑话”梁咏琪脸上的唇印

  两个明星在受任大会上表现得非常高兴,因为十几位可爱的小朋友上台为他们俩人献花。性格温柔的梁咏琪似乎比吴彦祖更受孩子们的喜爱,一位小男孩在献花后竟然拉着梁咏琪的衣领,狠狠亲了她一口。这一“热吻”让梁咏琪“受宠若惊”,她表示说:“这还是我第一次被小男孩吻到。”站在一旁的吴彦祖指手画脚地“笑话”梁咏琪脸上的口红印,原来这个献吻的小男孩为上台献花还化了妆。被吴彦祖一说,梁咏琪的脸顿时红了起来,也不顾台下大批拍照、摄像的记者在场,立即冲下台,从人堆里拽出化妆师,要她给自己擦去口红印,重新补妆。梁咏琪随后不好意思地向记者们解释说:“小男孩的唇印黏黏的,感觉好古怪。”
梁咏琪被小男孩热吻吴彦祖当慈善大使设计慈善毛巾(组图)
梁咏琪尴尬万分地当着众多记者的面擦去唇印。

  梁咏琪介绍说,她将和吴彦祖一起设计毛巾,她负责设计毛巾外形,吴彦祖则负责在毛巾上题字。这些“慈善毛巾”将于9月中旬在香港义卖,梁咏琪期待这些毛巾将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筹得超过百万港元的善款。

  由于梁咏琪已经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担任了多年的形象大使,因此她救助、帮扶儿童的经验非常丰富。她透露说,这次她将在10月23日带领幸运顾客们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做义工。

  信报记者王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